世界杯小组赛的黄牌在淘汰赛还算吗?
答案:4 悬赏:4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1-03-18 21:41
- 提问者网友:火车头
- 2021-03-17 23:49
世界杯小组赛的黄牌在淘汰赛还算吗?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三千妖杀
- 2021-03-18 00:11
单场红牌或者个人无论几场比赛累计2张黄牌停赛一场。从本届开始,国际足联修改了规则,“洗黄点”改成了1/4决赛,也就是从小组赛直至1/4决赛一共5场比赛,“两黄停赛”都有效。只有进入半决赛,此前得到的单张黄牌才会被取消。新规有效避免了此前的两大弊端:从小组赛开始的每场比赛,球员都会小心翼翼避免吃牌,否则很可能缺席此后的关键场次。与此同时,因累积两张黄牌缺席决赛的情况也不再会出现,只有在半决赛中被罚下才会导致决赛停赛。
全部回答
- 1楼网友:上分大魔王
- 2021-03-18 03:24
本届世界杯开始算了
- 2楼网友:执傲
- 2021-03-18 02:08
算,这个有说明的
- 3楼网友:爱难随人意
- 2021-03-18 01:16
算的
我要举报
如以上问答信息为低俗、色情、不良、暴力、侵权、涉及违法等信息,可以点下面链接进行举报!
大家都在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