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十一人3中守门,抢断,过人,射门由什么能力值决定?斗志有何用?
答案:4 悬赏:60 手机版
解决时间 2021-02-27 11:08
- 提问者网友:孤凫
- 2021-02-26 21:11
闪电十一人3中守门,抢断,过人,射门由什么能力值决定?斗志有何用?
最佳答案
- 五星知识达人网友:神也偏爱
- 2021-02-26 22:25
キック脚力
ボディ身体
コントロール控球
ガード防守
スピード速度
スタミナ耐力
ガッツ胆量
守门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守门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必杀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1*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必杀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ボディ身体
コントロール控球
ガード防守
スピード速度
スタミナ耐力
ガッツ胆量
守门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关键人物补正)*1.3*被动技能补正
守门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スタミナ*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射门必杀技术值=(キック*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1*1.3*被动技能补正
过人必杀技术值=(ボディ*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拦截必杀技术值=(ガード*0.4+コントロール*0.05+ガッツ*0.05+综合技能威力*0.75+关键人物补正)*1.5*1.3*被动技能补正
全部回答
- 1楼网友:撞了怀
- 2021-02-27 00:59
斗志好像影响技能。。。其他的应该看属性吧》。
- 2楼网友:思契十里
- 2021-02-26 23:59
守门防守和斗志应该高一点抢断防守高一点过人的话身体和控球和防守高一点
- 3楼网友:不甚了了
- 2021-02-26 23:02
你好!
守门的话 防守和斗志高一点
抢断的话 防守和身体高一点
过人的话 身体和控球高一点
斗志影响技能的成功率吧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我要举报
如以上问答信息为低俗、色情、不良、暴力、侵权、涉及违法等信息,可以点下面链接进行举报!
大家都在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