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文化に接したとき、わたしたちはよく数少ない体験から的外れな一般化を試みることがある。「だいたい○○人は…」といった俗流民俗文化論の多くはこのたぐいである。もちろん体験が少ないからと言って、一般化がすべて誤っ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にはならない。逆に、体験が豊富だからと言って、一般化は正しいとも限らない。むしろ、優れた洞察力によって数少ない体験から的確に本質を抽出し、正しい一般化を行う人もえいる。しかし、常識的には、少数例からの一般化は的外れである危険性が強いといってよい。的外れはやがて偏見につながる。
请告诉我“一般化”到底是什么?还有这段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谈到异文化,我们有一个概括的误导性尝试从少数人的共同经验。 “几乎○○人...”一俗人,文化等作为这种理论的很多。小地说,从经验,当然,每一个错误事实,不应一概而论。相反,仅仅是因为丰富的经验,不一定是正确的概括。相反,正是提取了少有的好见解一概括的本质是对陷入火海之中合适的人的经验。然而,常识是广义的,从它只是缺少一点没有强烈的风险少数案件。最终会导致错误的偏见。
诉我请告“广义”永恒到底什么?永恒说的到底还有什么这段决策。
当接触对异文化,至于为我们时有时期,当从好的无关的普及是被尝试的数字少量经验时。“通常0个人…”与说的许多世间的漫步的人世间的文化理论是这个类型。当然,因为经验是小的,说,它不意味着普及整个地弄错了。所以相反地,经验丰盈以说,它是正确的它也不限制普及。另一方面,做普及从数字精确地提取精华少量经验以洞察优越的人,是正确的它将烧。但,易察觉地,至于为普及从小被编号的例子它是可能的讲那是无关的是强的危险。无关最终连接到偏见。